鲤鱼_Lydia

生化粉儿,感谢喜欢发布的内容。
轻微社恐,留言不一定都回。
磕CP请敲715940326。
鬼泣考据待填坑(扩列请私)

【授翻】《Quarantine(隔离期)》

CP:吉尔/卡洛斯

分级:PG-13级

作者:WhisperingWillows

3的ID:33085963

Copyrights belong to Author

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翻译仅供欣赏学习,未经授权不得流传。

————————

概要

在生化危机3中所发生的事情之后,吉尔和卡洛斯被要求强制隔离。虽然还有更棘手的人需要他们去应对,但他们眼下无所事事,而且无聊的状态无时不刻地笼罩着整个房子。当吉尔意识到卡洛斯可能难以处理这种局面的时候,她找到了一种方法用以打发时间。


————————

吉尔曾经梦到过卡洛斯。那不是一个美好的梦境,充满了心有余悸、犹豫不决,以及一名她现在已经爱上的男人向着她的脖子扑过来的画面。

而某种意义上,最后一部分的梦境本应是她从这个男人那里得到的结局。

那天上午,卡洛斯用他的方式把她叫醒了,她脖子上挂着一点尚未褪去的爱的新鲜印记。

“啊!”她像是被逗乐般轻哼了一声,有些困倦却显得十分愉悦,用手飞快地把他的头推开。他满是笑意。“老天啊,你多大了?可恶......”最后一个音节消失在了一声哈欠中。


“我可不能让你一直睡下去。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睡眠占据了这里所有事情的三分之一时长。”吉尔在被拼到一起的两张单人床中的一张上坐了起来。他们足足长达一个月的隔离生活让吉尔感到比她一生中目前所经历的所有事情还要无聊。她被困在一座70年代废弃在郊区的单层楼房里,看起来像是由停留在50年代的人装饰的。他们有书,但她现在已经读完了所有的书,还有一台电视,但是当她打开电视时,看到的第一件事物是一个关于浣熊市的当地广播节目,她就再也没有碰过那东西。


好在她至少还有卡洛斯。

“好啦,吃饭是我们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我正在做煎饼当早餐。”

“在下午一点的这个时间?” 

“你想不想吃?”


虽然这显得百无聊赖,而且越来越多的关于如何破坏安布雷拉的想法从未离开过她的脑海,但无可否认的是,这种意外降临的家庭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尤其是能够与卡洛斯共度时光,而无需马上面对死亡和毁灭的生命威胁。从礼尚往来演绎成拨云撩雨,情感蜕变成了拼在一起的床榻,终至睡在了彼此的臂弯中。

他们离被释放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不管接下来发生了什么,卡洛斯都会参与其中。无论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他打算去投身烹饪工作了,而她穿上了乐队T恤和运动裤。


吉尔梳完头发、刷完牙后和卡洛斯一起进了厨房。她用清洗餐具的方式来报答他提供的大餐。他已经和他们被困在这里的第一个星期中那个不小心炸毁了一只玻璃餐盘的人大相径庭。他的手上仍有着当时碎片留下的疤痕。“只是又多了几道伤疤,让我漂亮的室友能对我大献殷勤。”他调侃道,当时她则是小心地用镊子把伤疤的碎片悉数拔了出来。

她把头轻靠在他的肩膀上,双手悄悄地从他的白衬衫下探出,用双臂环抱着他。她的指尖擦过了卡洛斯露在外面的皮肤,他退缩了一下。接着转过了身。

“你的手很冷。” 

它们并不冷。 

但是吉尔的脑海中忽然产生了一个念头。


这是个有些傻气的游戏,他们以前玩过两次,当时确实没有其他事情可做。在客厅里彼此目挑心招,那里的墙壁因他们的“推搡”而留下了一些痕迹。他们心照不宣地轻轻摩挲着对方的大腿或腰部以下,制造出充满暧昧意味的暗示,同时试图判断谁会先屈服,施展伎俩把对方送到床上,而这两次,吉尔都赢了。

那天晚上,她没有再去玩这个游戏。不管怎样,她展露出的情感表现是他放松警惕性的因素之一。卡洛斯舒展着四肢,躺在他们两个人见过的最难看的沙发上,把两条腿搭在扶手边上。

他当时正在看一部电视直播的电影《小魔星 (Arachnophobia)》,这部影片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它拍得确实很糟糕。

但显而易见,吉尔的唇更容易让人心猿意马。


“嘿,你……怎么,无法抗拒我穿上沾满面糊的白衬衫?”

“好吧,首先,我想让你把那个关掉。蜘蛛,就算是用可怕的电影效果制作的蜘蛛,也让我感到害怕。”

“伟大的吉尔·瓦伦丁会害怕虫子?”

“你是指杀过大得像大型犬一样大的虫子之后吗?有那么一点儿吧!相信我,我们在城市里看到的只是安布雷拉所具有的充满创造力的表象。”


卡洛斯认输了。他把电视关掉,把吉尔迎进他强有力的怀抱。她用手托着他的下巴,一边将唇凑近他的脸颊,一边跨上他的臀部。让他分心几乎太容易了,而且他当然不会怀疑吉尔打算“背叛”他。

她的唇游走到了他的脖子上,吉尔对他舌间飘出的低沉哼声不禁莞尔。就像今天早上一样,她的手滑向他的衬衫,这次是非常有目的性地将指尖蜻蜓点水般移到他的腰间两侧,以便测试他的反应。


“喂,呃......嘿,你的手很冷。”

"哦,是吗?就像今天早上一样?你可是最不会撒谎的。”

"我生气了哦!我什么时候对你撒过谎?”他向她傻笑了一下。“我可是你认识的人里最值得信赖的那个,超级警察。”

“这话没毛病。这就是为什么我能一眼看穿你。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卡洛斯试图用轻柔的力道把她的手移开,那双手绝对不冷,但它们紧紧地扣在他肌肉发达的身体上。“呃,当然,如果你能……稍微放松一下你的手。”

“我觉得你很怕痒呢,而我又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女人,有大把的空闲时间。”他并不傻。卡洛斯把她拉近,自己却从沙发上滚下来,他想要逃开,并打算把自己锁在浴室里。显而易见,这反应有点过头,但这是他们在隔离期间所能得到的最刺激的“乐趣”了。


“哦——嘿!”她笑着抓住他的脚踝,把他绊倒在地。卡洛斯砰地一声摔倒在了地毯上。

他们在当下为了控制对方而“搏斗”的方式显得很孩子气。一点都不严肃。曾经他们二人都没有急于从受感染的怪物手中拯救各自的生命。吉尔笑得合不拢嘴,努力把手指伸到他的肌肤上。

“卡洛斯!嘿——就让我——别再推我了!”

虽然他在蛮力方面大大胜过她,但这位S.T.A.R.S.的特工更富有策略,并且身体更灵活。但最终,他抓住了她的手腕,将它捏得很紧。


“抓到你了!哈……你什么也证明不了。”他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卷发也有些凌乱,他将头稍微向后仰起,为了更清楚地看到她,但颈间的位置一览无余,这也意味着可能会遭到“偷袭”。

吉尔俯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唇在他的脖子上烙下了一枚印记。为他今天早上如此粗鲁地吵醒她而上演了一次复仇,但他的回应不仅仅是一个玩笑式的推搡。卡洛斯用他引以为傲的深沉沙哑的嗓音夸张地叫出了声。他尖叫起来,这是她听到过的最美妙的声音。他本能地举起双手想把她推开,这样反倒让她可以自由地探索他的身体。

“别!吉尔——!”他的嘴里不断发出咯咯的笑声。而她的心怦怦直跳。


卡洛斯由先前的进攻战术转为采取防守措施。他拼命地保护被那些灵巧的手指“探究”到的身体的任何部位,但这只会让其他地方遭受更多的戏弄。与复仇女神的战斗证明了吉尔在完成一项任务的决心,远胜于做这件事本身或者会死去的决心。而当下的任务就是找到那个能让卡洛斯全面溃败的秘密基地。

“该死!你的行为就像......就像一个捣蛋的小孩!下来吧,拜托,求你了!”他不顾一切地试图让自己保持镇静,但声音却始终在颤抖。 

“啊哈,就像你决定把我从床上弄下来的方式一样不幼稚?”她低沉的声音听起来分外撩拨,咕哝声中充满了戏谑的味道。吉尔把手伸到他臀部上方的某个位置,紧紧地捏了一下,卡洛斯不由得在她身下弓起身子,强忍住呜咽。成功了。


吉尔暂时还是占据着上风,她以直截了当的方式在卡洛斯结实的身体上继续深入探索。卡洛斯的恳求声变了,有那么一些出人意料,尖叫混合着笑声,听起来既响亮又愉悦。这声音富有感染力。她发现自己正和他一起笑个不停,他这才意识到她垂下的胳膊给了他反击的优势。

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改变了他们的立场。吉尔在地毯上被别住了手腕。她那得心应手的、处理爆炸物的“技术”让他的脸红到了耳根,一抹坏笑浮现在他的脸上。而她则将志得意满展露无遗。


“干……去你的,超级 警 察。”

“也许早上你应该对我更礼貌一点。这是一个教训。”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你是个魔鬼啊你。让我关掉我在看的电影,和我‘亲密接触’,就是为了这样残 酷地折磨 我。你根本就知道我无法抗拒你那张美丽的脸!”


他不可能永远钳制住她。卡洛斯把衬衫调整好后,让她站起来,甚至帮了她一把。她向他使眼色。“我去做晚饭,好吗?让‘伤害’减轻一点?我想橱柜里还有一盒我能做的通心粉。”

“我不会就这么容易忘掉的!你不能用意大利面来贿 赂我。”

“那么我想你只能学着小心点了,嗯?”吉尔笑得意味深长。

 

果然,他整晚的表现都显得神经十分紧张。每当吉尔碰巧拂过他或伸手触摸到他时,卡洛斯都会抽搐一下,虽然尽管他在交流的时候显得气呼呼的,但那个晚上他们在床榻上入眠的时候,他仍然像之前一样紧紧地抱着她。


————————

译者的话

虽然没有赶上9月28日吉尔开始从浣熊市逃亡的日子,但赶上了吉尔和卡洛斯逃离浣熊市的日子——10月1日,也祝大家假期快乐。

整篇翻译可以说是在斗智斗勇,有些内容大家懂得都懂,反复揣摩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希望没有损害到原文的味道,原文真的更精彩。

————————

授权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鲤鱼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