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_Lydia

生化粉儿,感谢喜欢发布的内容。
轻微社恐,留言不一定都回。
磕CP请敲715940326。
鬼泣考据待填坑(扩列请私)

【repo]Hot Heart FD006 a/b

【名称】Hot Heart 1/6 scale collectible figure,Woman spy Ms.Wong

【尺寸】1/6

【说明】配件包括:头雕/连衣裙/咖色连裤丝袜/玫红色高跟鞋/两对造型手/黑色武装带/腰带(金属扣)/GUN/腰包/杂物小包/臂套/绷带(见图4)

★a/b版的区别:a—正常版,b——战损版。

a/b版都入了,区别在:头雕(见图5,平视/斜视),b版红裙破损+有绷带,绷带为一长条需要自己剪裁,repo图中为b版(未缠绷带)。

【素体】搭配的是TBLeague\PHICEN 深色肌肤中胸素体(S02A)

【感想】此款作为第三方厂出品做工算不错(无授权,款名打了擦边球),头雕非植发型,涂装精细,细节刻画到位。连衣裙真的很合身,穿脱都需要讲究点技巧,按官方建议搭配素体即可,不要再买大一号胸的了,肯定穿不上。

武装带做工非常细致,卡扣的地方均可以打开,便于穿脱。腰带两端装饰环是半环,容易遗失,需要注意。

但因为此款素体非可拆脚版本且脚软,所以之后可能要再找一找更合适的鞋,配件中的鞋较硬穿不住,需要借助支架站住。这款原配的鞋制作还是挺精致的,还有银色饰边,图中没拍出来。也见到有人repo是用铁丝绑住了鞋。

总体来说实物与官方图无差别,如果不是特别介意版权问题的可以考虑入手。在之前放出来的这款官图中还搭配过一款没有露脸的分头兵人,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把这个对给配上(见图6)。

除了《黑暗历代记》的这款Ada,Hot Heart目前为止还出过CG电影《恶化》造型的Claire(Ms.Red FD004),老3代造型的Jill(Ms.Valentine FD005a/b)和《黑暗历代记》造型的Claire(Ms.Red 少女版 FD008)这几款跟生化危机有关的兵人(见图9)。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鲤鱼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