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_Lydia

生化粉儿,感谢喜欢发布的内容。
轻微社恐,留言不一定都回。
磕CP请敲715940326。
鬼泣考据待填坑(扩列请私)

【gsc魔改 Leon】

 来一个简单的repo,感谢 @佐荧 太太细致又耐心的改造,可爱又帅气的分头。头发的部分是切掉了不少分叉的地方,然后重新打磨上色(原本的头发是叶修+上过色的,我新手入坑,没太注意最好全部用白膜这件事,真是抱歉了)。 五官是太太手绘打印的水贴,在绘制过程中非常仔细地和我们沟通修改意见,全程真是五星级好评了。 

身体我分别用战栗杀机的亚修、柯南的秀一(还配了rement柯南食玩秀一那组)、合金装备的雷电组合了一下(光屁溜得到了最大的好评)。

第四张开始胡闹了起来哈哈哈,皮卡丘又又出镜了 @阿光关爱空巢老精 红晶石小瓶是太太手作的小礼物❤️

等你们LA的repo啦(我的王姐姐还要晚一点到) @AdaWong💋  @灰头灰脑小灰灰 

最后要谢谢喜糖🍬请一直快乐幸福下去呀💕🥳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鲤鱼_Lydia | Powered by LOFTER